工廠沿革

塑膠射出加工/代工廠,塑膠射出成型中部海線工廠,模具開發

塑膠射出,組裝,包裝OEM代工廠,全台量產供應-榮紹塑膠射出成型工廠

塑膠專業服務:模具、塑膠射出成型、組裝、包裝,是一家塑膠OEM代工廠,

ISO製程、品檢設備完善,確保品質、交貨快速,電話:04-2686-2423,報價諮詢加Line ID:@bkk1487A
歡迎諮詢,全省服務。

榮紹以其 40 多年的OEM代工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的優勢,創造如期交貨、完美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,為因應時代的新脈動、提升製成技術,除採購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外,更積極與學術界合作,投入研究研發並率先掌握關鍵性技術與技術成熟度。

 

以「主動出擊」為原動力,機動性極強,絕對讓 客戶有信心。 1550 坪廠區內,生產完善,採用先進的射出機具,從「機構外型設計」、「模型製作」、「塑膠模具」、「塑膠射出」、「後加工」一應俱全,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。

 

OEM/ODM代工 精密零組件、食品包裝、醫療器材、LED、塑膠齒輪、太陽能、3C外殼、塑膠外殼、光電、家電、通訊器材、電腦周邊產品、機械零件、汽機車零件、化妝品、運動器材、相機、手工具、建築、包裝材、工具機、墨水匣、軍用配備、航太、電子零件、生技研發用之塑膠製品。

 

設立日期Established: 1977年2月
一廠面積:600坪、二廠面積:450坪、三廠面積:500坪,廠區共1550坪
生產能力:24小時、3班制、38台以上塑膠射出機

認識榮紹塑膠射出廠工作團隊

塑膠射出量產製造任務不是由少數人可完成的,因為有大家才能一起成就未來,感謝大家、感恩大甲。

瀏覽榮紹塑膠/模具部門簡介

模具是萬物之母,塑膠射出成型不可或缺的基礎模座,只有精益求精為您追求精準,高品質的製造工藝。

瀏覽榮紹塑膠/射出部門簡介

因應客製化射出件,全廠備有多樣不同噸數塑膠射出機,由專業技師確保量產品質,為您追求高質量的塑膠製造工藝。

台中中部海線塑膠射出成型廠,全台量產供應

我們代工品項眾多,網頁展示僅部分代表,歡迎來電諮詢或加LINE ID:@bkk1487A聯繫報價

榮紹塑膠接單量產3-03-01.jpg